17.12.08

测试测试!

又来一个测试啦!!
这次是从Miko那边看来的~


『超邪門的心理測試,有高達98%的準確率』
你心目中許多重要事件的順位:
事業第3 自信第4 愛情第2 家庭第1 金錢第5 
你覺得自己本身的人格忠心
你覺得你的伴侶的人格撒娇
你覺得你的敵人的人格可爱
你對於性的看法苦涩
你對於你自己本身的人生的看法广阔

耀這是一位你永遠不會忘記的人
彬這是一位你永遠可以當他是真正的朋友的人
雯這是一位這是一位你真正深愛的人
薇這一位是你靈魂的雙胞胎
婷這是一位你終身難忘的人




这怎么可能啊!?
重要事件的顺位
我不懂如何讲了
没话讲~
不过下面的...
你覺得自己本身的人格忠心
你覺得你的伴侶的人格撒娇
你覺得你的敵人的人格可爱
你對於性的看法苦涩
你對於自己本身的人生的看法广阔



也许有的会对~
但是
你觉得你的敌人的人格可爱!!
有没有怪怪的啊?

还有最低下的...
我是放那个人的后面一个名字
自己对号入座吧~
更离谱的是
我最后一个放我自己耶!
婷是一个你终身难忘的人
==
我怎么可能会忘了我自己啊....


无言~

要玩的话
这里<<<<<

6 comments:

Wendy said...

呃...我是你真正深爱的人?
哈哈 =='''

AZ said...

真的好准~
难以置信~

@ting said...

雯,我也不懂叻~
不过你爱我吗!?呵呵~==

狮子,很准吗?==

Unknown said...

你最近爱上了测试 ==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...

我要玩
等下先~

@ting said...

宝贝~是咯,太闷了啦...

oms~快快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