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12.08

@ting 今天真倒霉啊!

上一篇说了,今天有点蓝~
不过今天超倒霉的嘛……
明明乖乖呆在家里,结果叻…发生很倒霉的事了……
就是我跌倒了啦!!
而且是在楼梯间...
什么嘛!?
走了十多年的楼梯,竟然还跌倒……==
简直气死我了!!!
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跌(==)
不少地方都受害了...
最严重的是我的手啦!
而且还是我以前跌到手扭到的那边
到现在还在痛……
唉……
倒霉……
不过还好,手应该没有扭到吧…
主与我同在~
可是我妈说了一句话,就是
谁叫你啦,上楼用跑的,活该跌倒!
立刻滴汗加三条线 =.=
人家我又不是故意要跌倒的 = =
让我喊个够先~
啊!
啊啊!
啊啊啊!
啊啊啊啊!
啊啊啊啊啊!
啊啊啊啊啊啊!
啊啊啊啊啊啊啊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舒服多了~~
部落格真好~
让我发泄到够……
再见啦!

16 comments:

小陈 said...

haha,以后小心点就行了
祝你接下来的日子都那么好运哦

AZ said...

哈哈,
陪你喊~~~

Class 2A of 2008 said...

小陈,希望如此咯~

狮子,大大力吼吧!
ROARRRR!!

@ting said...

哎呀!不小心用班的回你们了……
paiseh...paiseh...

Unknown said...

走路小心点。
haiz, sayang back

7号街隐士 said...

啊!
啊啊!
啊啊啊!
啊啊啊啊!
啊啊啊啊啊!
啊啊啊啊啊啊!
啊啊啊啊啊啊啊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我也想发泄一下!

煤气 said...

阿~原来是这件事啊~
嘻嘻~还真///

@ting said...

宝贝,呵呵~

冲儿,你干嘛也喊哪?有什么不开心的吗?

煤气,不,那是刚刚才跌的...几可怜下~

Unknown said...

那以后用爬的~XD

下次小心点哦!

Cyril Fong said...

手受伤了还上来写blog哦~

@ting said...

冰珊
不要啦!虽然说我不是正常人……

Loving90
是咯,打了蛮久的...

Jasmine ツ said...

haiyoyo..
你好可怜呀!!!

小虫 said...

你一定是看到虫在地上,然后不忍心踩,才跌倒的!! 一定是酱!! XD


*喂! 真的没事吗?

Ee Siong 一雄 said...

跌倒了…但是你也站起来了!
那是人生的旅程之一,别担心…好运就在你左右。
谢谢你看了我的漫画,也谢谢你的意见。

@ting said...

Jasmine
我要呼呼!(学不良笑花~)XD

小虫,就是看到你咯!好心不踩你才跌倒的~呵呵...

应该没事啦~

一雄
谢谢你!

蕴如 said...

谢谢你的tag哦。我不知道你tag了我,抱歉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