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12.08

淅沥沥
雨伯伯好像生气了
张大嘴巴
把所有的怒气
抛给了大地

小娃娃
倚在窗边
好奇地望着天
似乎在问
雨伯伯
您怎么了
是谁把你惹怒了?

雨伯伯
似乎生了很大很大的气
发泄了一整天才停止
小娃娃看见雨停了
忍不住兴奋起来
大声嚷嚷
雨伯伯不生气了
快乐的跑向屋外
大声地向太阳爷爷问好
呼吸着清新的空气
小娃娃好像明白了什么
唔,雨伯伯不是生气了
他是来看我们的
还带来好多好多的礼物呢!

呃....这篇也一样是要交的功课...
麻烦大家帮我看看了
谢谢!

8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不错不错

原来你华文也是不错嘛= =

不过== 为什么会有这个功课的

@ting said...

因为我们的老师不懂是老了,还是什么的...
开玩笑..
好像是因为明年可能有什么创作比赛?要我们一人写两篇!

还有啊,做么你好像很喜欢加==的?

Miko 悠曦*.。•° 愛と紅い蝶 ೀ said...

这篇部落格让我想起了一个很好的回忆^^
但我的是考试作文。=)
题目一样是“雨”,
那是我第一次被老师称赞的作文耶~
高兴-ing^^

你写得好好哦~
不能跟你比!
你应该拿100分!XD

@ting said...

谢谢!不过我一个欠打的朋友说我的字很好笑!?= =

Miko 悠曦*.。•° 愛と紅い蝶 ೀ said...

什么!?
ROARRRRRRR!
他能写得比你好么?!
喝!
欠打欠打-ing~><"

@ting said...

你去我的cbox那边找一个叫Alex的人,就是他了...
怪不得会被我们全班讲要杀了他...=.=

biandou said...

嗯。。還不錯哦!繼續加油:)

i will surport you nia..

@ting said...

谢了!
你是说你不会support Alex 吗?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