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12.08

在乎

第一次发现
在乎一个人的感觉
竟那么难受
令人呼吸困难

明明不舍得
仍装得平静
单纯的回忆
只属于我俩的回忆
甜甜酸酸
苦苦辣辣
咸咸涩涩
百般滋味涌上心头
泪不禁流下
不禁后悔
因你已离开
不再回头

错过了
方知珍惜
偏偏不明白这点
拥有的时候
却推开来

突然感慨
既不懂得珍惜
一开始就不拥有
岂不更好?

呃...以上的是我要用来交功课的诗....
不是很好(说实话是!)
想请各位大姐姐大哥哥们
帮我看看哪里可以修改的
谢咯!

6 comments:

Dandioy said...

明明不舍得
仍装得平静
单纯的回忆
只属于我俩的回忆
甜甜酸酸
苦苦辣辣
咸咸涩涩

我很喜欢这段^^

@ting said...

是吗?呵呵....谢谢!
有无改进的地方?

小陈 said...

还以为你英文好,想不到你的华文也不错

@ting said...

呵呵...我华文和英文都没有很好啦...你误会了...

qiqi said...

not bad. but heard like u r talking abuot someone.........^^

@ting said...

Qi,所以是谁给你这个错觉啊?感觉很像是苏光耀给你这种错觉。。。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