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12.08

无聊发的帖~

最近不是很想发贴咯……
有一堆的东西好写,不过又很懒惰……

今天想写,是因为我再不写的话,开学就是想写也不能了,所以要好好把握机会……
(废话太多 = =)

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

话说回来,我在明天和后天都不在家,所以就不能上来了,放心,我不会想你们的……(开玩笑的啦XD)
记得来帮我打扫我家哦!我的钥匙都交给你们了,不过不要把我的东西搬走啊!
那些有来的,我会好好想你们的~拼命的想,用力的想~呵呵
所以不要让我这儿长蜘蛛网啊!!不然我不会放过你们的……嘿嘿


-=-=-=-=-疯癫分割线之女友,神经分割线=-=-=-=-

我昨晚拿到了我很想要的一个东西了!!!
超高兴的咯!
我期待了这么久,盼望了这么久,终于给我等到啦!
没什么啦,就是一张CD罢了
不过里面的内容足以让我受用很久咯~
不下50首的英文诗歌……
哈哈哈哈哈
让我听个够吧!
超爱的!
我现在就在听着~
很大的满足感~~~~
呵呵

-=-=-=-=-=-=-=疯癫分割线登场-=-=-=-=-=-=-=-

还有一件好消息!
我的课本都包完了~
弄到我腰酸背痛咯!
很累的包书过程……
而且难得的是,
我没有靠任何人的帮助一个人包到完哦!
去年是我妈帮我包一点的……
不过啊,
我报的第一本简直……
·
·
·
烂透了!!!
还好那本是Ekspedisi
不然是大本的书的话,应该就不能补救了
还好我够聪明~(自夸=>)
去找以前的书做参考~
顺顺利利的包完了~~~~
快点恭喜我!!XD

-=-=-=-=-=疯癫分割线夫妇登场!-=-=-=-=-=-

25号那天说要报告晚上做了什么,因为我昨天懒惰,所以没有写,今天来交代下~

那晚呢,我们是用饭相调~
还蛮多人的……
我坐在15号桌
还以为在后面叻,
本来很高兴地说……
后来才发现。。。。。
放眼望去,最显眼的那一桌,就是15号了
最特别的一桌哦!
因为有花在那里,而且很高下!
不过那桌还不错下,有那个能够转的东西~
大概是主人桌那样的吧~

那晚真的很喜乐咯!
大声的唱诗歌,一同相调……
而且因为我们那群人的性格比较“特别”
结果其他桌是各拿各的菜,
我们是轮流的serve
我是第二个,还好哦~
是汤而已
我的朋友就没有这么好了
他serve的是鱼~~
瓦咔咔
那个鱼被切到满惨的~
可怜的鱼~~
呵呵呵…………



好了,手酸了,不打了咯~
再见!
记得帮我看家,我知道你们很有良心的!XD

18 comments:

Jocelyn Jshin said...

沙发!!

小陈 said...

你当我是狗吗?要我帮你看家
嘻嘻

Unknown said...

你提醒了我要包书 =.=

greatsmile said...

放心放心,我一定不会让你的家生蜘蛛网的!
哈哈!!!

Anonymous said...

好吧!
我来扫地~~
呵呵!

lsxuan said...

初次到访,多多指教.

恭喜你哦!!
把书包完了,
我还没有动到...

@ting said...

嘉欣
做到我家沙发开心吗?呵呵

小陈
你要把你定义为狗我也不介意的~XD

杨宝贝
那快点包咯~

greatsmile
哈哈,你最好了!^^

jasmine_pzj
谢咯!窗口也顺便檫下~哈哈

lsxuan
欢迎你来哦!
哈哈,你和宝贝一样要快点开始包咯~

ıм CHINMUN_静雯 said...

现在还挺怀念当时包书的感觉呢,呵呵
新年快乐

@ting said...

静雯
这么快就祝我新年快乐吗?!
不过还是谢谢!

Shu Hui said...

你们这么快拿到书了啊?
我的还没呢……
要等pmr成绩,选科……才有课本哦!
真是麻烦……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有空一定帮你洗洗地,看看门的啦!
(oops!忘了我是乌龟,不是狗狗呢!)
那我就当看门鬼(龟)啦!!
嘻嘻……

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...

鐘點男佣來咯~~閑人勿進﹗﹗

AZ said...

狮子来督促蜜蜂做家务的^^

小虫 said...

我。。。。。帮你钻洞吧 XD

蕴如 said...

好多分割先

Pik Ling said...

你...不会包书的哦?
很简单的啊~
说到包书...
我还没有买明年upper 6的书!惨了~~
好啦,我会帮你顾家的!:P

Elisha Khaw said...

omg..包书..= =
可是我还没拿到课本呐!><"

Unknown said...

你很勤劳哦~
我包书都是用那种现成的。
哈哈!

@ting said...

乌龟
因为我才中三,不用选科哦~
谢谢你做我的看门龟咯~
呵呵

Jeff
哈哈
先说好,我不付工钱的哦!

狮子
不要把蜜蜂吓死咯!XD

小虫
好!帮我钻一个迷宫出来!!
立刻,马上,现在!

蕴如
哈哈

屁股姐
谢咯
不过说到包书,你没有告诉我要怎样包捏~

小梦
好好~不用包书先……

冰珊
哈哈
我也想用现成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