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12.08

祝你生日快乐!+ 我能打华语了! + 一件让我很气的事!

生日快乐
我想对你说
今年你虽说没有庆祝
但是
你有我们这一群朋友
默默地祝福你
虽然没有礼物
只有口头上的祝福
仍然希望你能快乐
的度过每一天
那位朋友
自己知道吧!?
不必我指名道姓吧
还有还有
今天好像也是一名博友的生日
Nate River 的吧(如没记错的话)
祝你生日快乐!!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有一件好消息
就是我能用华语打字了!!
废话!有眼睛的人都知道啦。。^^
好开心的说....
而且是我自己偷偷下载的...
Shhh....
别告诉别人
我知道你们很好的啦。。。
因为我姐迟迟不帮我弄
所以干脆自己来咯....XD
以后的文章应该会用华语了...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还有今天发生一件让我很气的事
就是有几个女生住我家
一晚而已
半夜三点叽叽喳喳的
笑笑笑
讲讲讲
把我吵醒了
那个时候真的很想过去海扁她们!!
害我今天少了两个小时的睡眠时间
七点就起来了!!
平常八点才爬起来的啊....
也许是因为这样
我今天才有胆下载Google拼音的
唉。。。。。。。
幸好成功下载
如果有毛病的话
我就死定了啦。。
希望不会有第二次了
再见啦!!

26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sofa @@

一晚把你吵得残了哈哈哈

恭喜你打到华语了

happy birthday to nate river

@ting said...

当然咯。
睁着眼睛一个钟叻。。=.=

小陈 said...

恭喜可以打到华语了,我也是用googlepinyin 的,很好用很方便

@ting said...

对呀
我朋友介绍的
下载也蛮快的。。

Nate River said...

从现在起都可以看到你充满华语的文章了~(期待)

还有...

thanks sooooooooooo much!!!!!

(感动ing)

我爱死你了!!!

(不管三七二十一扑过来)

小声:不要介意我的重量级体重>.<

呵呵

(一脸欢喜)

@ting said...

Nate River
放一百个心吧!我的文章会充满华文的(充满?怪怪的)

哈哈
你应该不会很重吧?
(一脸担心样)
呵呵...
原来你这么爱我...

Alexander 苏光耀 said...

Hi, Nate River, 生日快乐,

不过你不可以爱他哦,因为她的男朋友会生气..XD

Alexander 苏光耀 said...

有空的的话,也去我家坐坐...XD
欢迎你来!

Dandioy said...

哇哈哈哈~看到华语字我很开心!

@ting said...

咳咳...
苏光耀...
本小姐目前单身!

zomok你来我家推销你的家的?
奇怪咯...好像我这里几百个人会来那样

祈颖
你开心我也会很开心的...(甜言蜜语)
瓦咔咔...

zzhen said...

你好。
恭喜能打華語字啦
哈哈

@ting said...

谢谢龙猫!

煤气 said...

哈哈~恭喜你咯~
我之前以为你太爱英文了...



那个女生真是几够力一下的
是我的话
早就冲过去打她了!
瓦哈阿~

Ruth Tiong said...

Thank You lor...^^very gan dong...T.T

@ting said...

煤气,我不爱英文的...XD
对咯对咯...我很想重出去海扁他们了!
而且不是一个,而是三个!!
以为是白天那样。。气死我了!

Ruth
今天你是寿星,不可以哭哦!
来,笑一个!

发霉熊 said...

祝你朋友生日快乐!!
也恭喜你可以大华语了~ ^^

@ting said...

谢谢你,发霉熊!

AZ said...

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^^
恭喜你能够打华语了呢~

@ting said...

谢谢
我想我的朋友今天会过得很快乐吧!

煤气 said...

哈哈~酱气哦?
要打叫我一起去~
反正我也住在btu
XD

@ting said...

问题是我不认识他们啊!!=.=

qiqi said...

gong si ni !
haha ... who said u r single?

qiqi said...

gong si ni !
haha ... who said u r single?

qiqi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@ting said...

我说我自己是单身可以吗?=.=

煤气 said...

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