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12.08

我昏~

刚刚去玩这个东西
其实是因为无聊才玩的
结果呢?!
令我后悔不已...
早知道就认真一点答了
以下是我乱打出来的后果...=.=
在这里我要郑重地宣布(带着非常多的懊恼)
我老了!!
其实...其实...
我今年33岁了...
开什么玩笑啊!
我才14岁罢了!!!

Myidk.com鑑定結果
您的精神年齡33歲
與您實際年齡差19歲
幼稚度24%
成熟度61%
老化度31%
惭愧啊....
会不会是我比较喜欢想东西的原因!?
真希望是....
超后悔的!!!
结果呢?
我再次玩了一次
认认真真的玩哦!!
以下是我认真的成绩....
Myidk.com鑑定結果
您的精神年齡19
與您實際年齡差5歲
幼稚度64%
成熟度32%
老化度25%
跟刚才差得太多了吧!!
14岁耶!!
就是我的实际年龄了嘛...
感慨....
我老了啦!!!
各位以后看到我可以叫我做姐姐了啦!
搁笔....嘻嘻~

26 comments:

宝蓝俊 said...

hi,姐姐~ 嘻嘻~

Unknown said...

== 我的38岁。

Anonymous said...

yenting...u better than me de lo
我精神年龄 35岁
实际年龄差 21岁
幼稚度 28%
成熟度 68%
老化度 31%

好惨哦。。。

Alexander 苏光耀 said...

我的跟你一样,相差14岁,不过那个东西是假的啦,年龄越大就代表越成熟嘛

FelixFoo said...

Myidk.com鑑定結果
您的精神年齡37歲
與您實際年齡差20歲
幼稚度40%
成熟度64%
老化度47%

我发现目前鉴定结果我好像最老...==

小虫 said...

好过我啦~
我玩的竟然把我变成女的 -.-

gniekaori said...

呵呵呵。。

心智老证明你很成熟啊~~
难道说这样不好吗?
呵呵。。

我也 要玩~~~~

蕴如 said...

哈哈

=Li Juan= said...

呵呵~ 我的精神年龄是18,
实际年龄19叻~
差一岁~
幼稚度40%,成熟度46%,老化度6%

我应该高兴还伤心叻??? =.=

Unknown said...

看来我比较好
我20岁
哈哈

幼稚度80%
瓦咔咔

gniekaori said...

呵呵。。

刚刚看。

28 岁耶~~

呵呵。。

小陈 said...

那我可以叫你婆婆吗??
哈哈
开玩笑而已

发霉熊 said...

姐姐你好~ @_@
现在越出越多这些测验~哈哈

Wendy said...

姐姐?
怪怪的 ^^

Wendy said...

姐姐?
怪怪的 ^^

Dandioy said...

去那里看~跟我说下,要去测测看

xiao E said...

你的幼稚度巴仙这么高~~

嘻嘻~~:)

AZ said...

哈哈,
我的年龄和它差20岁呢,
好想你越懂事就越老的~

大笨猫 said...

原来宝贝是老人
哈哈哈哈
我的20岁哦~
年轻人一个
咔咔咔咔~

韦欣WOOi SHiN said...

哈哈.. 这些东西不信为妙~
那边说我到几幼稚啊 = =

精神年齡 18歲
實際年齡 15歲
幼稚度 68%
成熟度 39%
老化度 14%

Ee Siong 一雄 said...

我又又新漫画了…开开心心来看吧!

@ting said...

宝蓝俊
hi,弟弟好~嘻嘻~

杨宝贝
那就姐姐好吧!XD

Cindy
耶,你比我老!!开玩笑地...^^

光耀
原来我们都是成熟一族....呵呵...

少爷仔
哥哥好啊!^^
不过宝贝比你老一岁...她38岁...

小虫
你玩的是博客男女吗?它把我变成男的了...=.=

Gniekaori
我不要太成熟啦!!(滚在地上说)XD

@ting said...

蕴如
你笑我...

Li Juan
这里好像你最年轻啊...嘻嘻...

梦幻园主之雯
你的幼稚度应该是最高的了...XD

Gniekaori
你比我年轻了5岁...哈哈..

小陈
我不要啊...姐姐就好了...哈哈哈

发霉熊
对咯对咯...

Wen
你的测试是15岁吧?

@ting said...

祈颖
去Nate家看吧!我忘了...


西瓜
不算很高啦....

狮子
懂事不好么?!他们的测试有点怪怪的...

蓝色雨
宝贝比我们老...呵呵

韦欣
你是年轻人一个呢...

一雄
我会支持你的!

Unknown said...

我的也是很老呢~
真悲!早知道我就不做了!

@ting said...

目前最老是宝贝...你的更老?!
宝贝,不要骂我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