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.12.08

八个A!!!

瓦咔咔~
今天是PMR成绩放榜的日子……
相信所有考生都很紧张咯~~~
祝他们考到好成绩哦!
在看这篇的你,有没有在纳闷……
为什么我还不快快公布什么呢?!
如果有,那就先恭喜我下~
恭喜我骗到你们咯!
呵呵呵呵呵呵……
因为我今年才中二叻……
PMR是2009年的事!

写这篇纯粹是一时好玩而已~
看看能不能骗到人~
那些被骗到的,留言告诉我下~
瓦咔咔!!

不过我还是要说:

我要8A!
我要8A!!
我要8A!!!
我要8A!!!!
我要8A!!!
我要8A!!
我要8A!

41 comments:

AZ said...

沙发~!

AZ said...

哈哈,
希望你可以考到8个A^^
(明年~)

中骗了,哈哈~!!

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...

騙人是不好的噢~~(貌似我也受騙了)

@ting said...

狮子
你的祝福先收咯~
哈哈,中骗咯!!

Jeff
呵呵
我知道啊,不过手痒嘛~
受骗咯!!!^^

ღ月牙儿ღ said...

哈哈~好才我没有,阅读这片之前我看过你的档案了!

Anonymous said...

真的给你骗了呢!
哈哈!

祝你明年好运!

@ting said...

月牙儿
哈哈
不然又多一个被骗到的了~

@ting said...

jasmine_pzj
呵呵
你也加油!

Abigail said...

呵呵。。。。我妹妹也是刚刚拿了成绩。。。不是很差。。也不是很标青。。。你明年要加油了哦

lsxuan said...

好采没有被你骗去...
祝你8个A啦!!!

Unknown said...

我也是要8A

== 我早就知道你跟我同年了

@ting said...

kiki
帮我跟你妹妹说恭喜,虽然没有很标青……

lsxuan
你知道我几岁?!
怎么可能!

@ting said...

宝贝
我知道啊
我没有奢望你会被骗的~

qiqi said...

jia u
i want 8A too
lol

宝蓝俊 said...

你一定行!

Wendy said...

一起加油吧~^^

Shu Hui said...

你一定做得到的!
加油!!

啊利 said...

哈哈。 明年pmr 成功咯!

shinyee LY said...

祝你成功^^
看到你的题目还吓到我一下下...
在想你不是才中二吗?

Jocelyn Jshin said...

我没被骗!哈哈!希望明年你会考到8A!

Elisha Khaw said...

lolzzz~!
还以为你真的拿到8个A!> <"

7u1 said...

呵呵。。。
你可以的。。。
只要有目标!

Jasmine ツ said...

我也被骗了
明年!!!!
我也要!!!!!
















8个A!!!





哈哈哈哈

=Li Juan= said...

我还真的中骗了.. =.=
原来你才中二啊~~
>.<

那祝你明年pmr拿8个A咯!!! ^^

Miko 悠曦*.。•° 愛と紅い蝶 ೀ said...

哇~
真的给你骗到了咯!!
ROARRRRR~
骗大姐姐不好哦~
(是这大姐姐太笨了!)XD

愿你梦想成真哦!~^^

Unknown said...

我是聪明的~
所以我没背骗到!哈哈!

Unknow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小虫 said...

LOL...小虫也被你骗到 -.-"

那80个A 啦~!! XD


×加油吧!

十六 Keaton said...

那麼接下來
你真的要乖乖的讀書了哦
騙人的小孩
會有報應的哦~

韦欣WOOi SHiN said...

果然骗到我了.. 纳闷iNG~
但想起之前你的文章说你明年才中三= =
就知道自己中招了..
嘻嘻.. 祝你明年拿8个A啦^^
拿到要请吃哦 xD **谁叫你骗人

蕴如 said...

明年加油吧!

秋天 said...

我也要!!!

草莓GiRL``Tiffany° said...

没被骗呢!
呵呵。。

温馨小屋 said...

我同事的孩子真的拿到8个A哦!
希望你们都可以拿到 8A, ok ...加油!

佳佳 said...

唉,被你骗了!!!

@ting said...


那要一起加油了!!

宝蓝俊
^^
谢谢!

乌龟
你也加油哦!!

@ting said...

啊利
希望不会很难咯~

shinyee
哈哈……
你大概是第一个吓到而不是骗到的吧~

嘉欣
呵呵
谢咯!!

小梦
人家才中二地说……

七优一
对,只要有目标!

Jasmine
还以为你要什么咯……==
那就一起加油吧!

@ting said...

Li Juan
哈哈,谢谢咯!

美子
原来你不懂我几岁啊!?呵呵

冰珊
冰珊是聪明的大姐姐,呵呵……

小虫
小虫是做太多小孩子的东西了吗?!
竟然会被我骗到!!
80个A哦~
你给我咯!

@ting said...

十六夜真人
我会的。。
不过会有什么报应??
*怕怕ing*
后悔骗你了==

韦欣
哈哈,你那么远,就免了咯!呵呵

蕴如
是的!

@ting said...

Mei Wan
那加油咯!

Tiffany
哈哈,当然咯~

温馨小屋
恭喜他咯!
谢谢你的祝福!

佳佳
呵呵……

Darren said...

做么他们都中骗的??有什么好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