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12.08

都是我害的啦!

今天终于下定决心要来写我的狗狗了~~
以前很想写不过又懒,所以就不了了之了~
今天要写,因为我家对他做了一件很不人道的事?!
而让我觉得罪魁祸首是我……


到底是什么事情呢?
一向来,我和我家的狗是最好的了~
也许是因为我肖狗??
不懂叻……
也许是因为我有狗不怕的脸??(什么叫狗不怕的脸?)
奇怪咯~~
因为这样,我才被利用做害狗的工具……T_T
爱狗的人不要骂我哦!
我也不是自愿的!!
到底我对我的狗做了什么呢?
来说说吧!
原因呢~
是我的狗太爱咬鞋了……
就单我的鞋已经被它咬了一次,我的鞋很多狗爱咬==''''
有很多双拖鞋被它咬坏了~
也试过绑它几次
他的牙齿超尖的,所以绳子一下子被咬断了~
还有,它爱我的手指……
逮到机会就在那边拼命咬=='''
不痛的,不让我也不能打这篇了嘛~

好,切入主题!
今天早上,我婆婆叫我把狗抓起来……
我看到他拿一根铁线……
要用来绑狗的……
为什么一定要我抓呢?
因为狗狗对其他人有了恐惧感(他们爱打他的)==
单单不怕我==
我对他最好了~
所以我被任命抓他啦!TT
看到它无助的脸
几伤心下~
不过要是它再咬的话,也许会送人了……
我不要啊!!!!
所以只好做坏人了~

狗狗,乖一点不可以吗!!
我不要失去你啊!
这么可爱有这么爱咬鞋……
唉……
话说回来,
我最爱的一只狗
是在我三年级的时候养的
发育不良的狼狗~
超爱他的!





今天思路不正常,所以没条理……
就这样~

21 comments:

died said...

好孩子.
你超有爱心.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...

爱心教育? ==

@ting said...

梦想罐头
是吗?=)

❤oms❤Ψ
发疯才对~=='''

Unknown said...

把鞋子放高的橱上面啦

@ting said...

有时候忘记的话一下子就被咬了==

Jasmine ツ said...

aiyo..
我家的小狗也是这个样子的
它很喜欢要我们的衣服
然后每次也被绑起来
怪可怜的啦

@ting said...

Jasmine ツ
狗大概都是一个样的~

Unknown said...

erm,

既然它喜欢咬鞋子

你可以考虑拿一双不要的破鞋子给他

其余的都收者,他不听话,=.= 我觉得是应该打得咯。

要好好训练,可以用鞋子来训练它。

@ting said...

杨宝贝
试过了,不知道这只狗是太笨还是什么的~
训练都没有成果的~

发霉熊 said...

我朋友拿辣椒凃在鞋上~
狗狗咬了一次中招,以後它家的狗都不咬鞋了~

〤Ecl!5oNz™〤 said...

狼狗!?
超酷的叻...
拍照来看看... :)

AZ said...

我们养过狗,
给不到你意见,
不过你很喜欢狗呢~

萤火虫 said...

不要把鞋子放在狗狗的附近就好了。我也有养过,它也很爱咬东西...就酱,我妈咪偷偷的给人了。好伤心哦...

小虫 said...

XD....小虫很怕狗~。

但也觉的她很可怜~哪你就好好地保护她吧


*拿铁鞋给她咬啦!

@ting said...

*~~发霉熊~~*
这个好像不错哦~可以试试……

〤Ecl!5oNz™〤
我也想啊!不过不见了啦!!
不懂是被偷还是怎样!

ೀ †ChueN ੴ
对对对!!!我超喜欢狗的!

嘉CacinG進
原来小虫怕狗啊……哈哈哈

我家没有铁鞋,你给我咯~呵呵

H@Zel said...

啊?
最后那只狗怎样了呢?

@ting said...

西西
你是说那只狼狗吗?
我也不懂叻,希望他是被别人带走去养咯,而不是被杀……=.=

Sakai Yun said...

我也有养狗喔...之前也很爱咬我爸的鞋...(因为很臭吗??)不过你去宠物店买那种让狗咬的骨头(超~大的)它就会去咬骨头而不是咬鞋了(因为它在换牙时期,所以别怪它喔)^^

@ting said...

原来如此,那我去变一根给他好了~XD

Jocelyn Jshin said...

情况跟我一样

@ting said...

来来来~
握个手先!
是第一次来吗??
交个朋友吧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