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12.08

炸弹啊!!

又来了一个tag了啦!!

怎么感觉是我害自己那样的?!

因为我点了我那些欠打的朋友后,


他们:是不是觉得现在的tag很无聊呢?


:对咯对咯!


他们:好吧,不用紧!


:啥米,你们要干嘛?


他们:没什么啦,就只是发明了一个tag而已嘛~


:你们有没有搞错!!(吐血)


他们:没有啦,反正很闷啊!(一脸欠打)


:算了,看在你们是我的朋友份上,回答下啦(认栽样)


他们:对了,下次还有tag的话,记得点我们哦!


:你……你们还没玩够啊!!



算了,开始回答!


题目:


1. 求财求利求上帝

求财求到吐白沫


2. 情人节时雨纷纷

路上情人雨中行


3. 狗眼看人鼻朝天

人眼看狗嘴不停



还有另外一个


题目:


1. 笼中鸟儿欲断魂

笼外同伴却逃命


2. 粉红衣裳少女心

惹得少男心不宁


3. 大地回冬万事冻

万物皆呼冷死啦


好了,这个tag我要点人!

朋友就不点了(ceh,假好心,明明就是被点完了吗~)

所以,博友们,接招吧!


杨宝贝

扁豆

小虫

Man Ching

狮子

祈颖


就这样……

记得把它传下去!创新的也可以~


---------疯癫分割线--------------


最近去博友家看到一个姓名的测试……

去玩了~


不过copy不到那个东西,就打出来算了~

哦,只有这个copy到~

没想到!!

@ting竟然这么值钱~

爽翻了~

瓦咔咔

可是我的真实姓名又没有那么值钱……TT

黄雁婷--190.31

竟然比@ting少了这么多!

下巴都吓到掉下来了~


关于'@ting' 的未来新闻:

新闻来源:

宇宙日报特刊

新闻标题:
塔图因星球平叛总指挥@ting宣布向叛军投降.

轰动指数:
5

新闻调查:

90%的读者对@ting表示同情


真实姓名呢?

关于'黄雁婷' 的未来新闻:

新闻来源:
宇宙晚报

新闻标题:
索马里男子黄雁婷为比拼胆量与朋友在公路裸奔

轰动指数:
5

新闻调查:

37%的读者对黄雁婷表示支持

吓死我了!我竟然是男的!

前世档案~

'@ting' 的前世档案:
@ting
前世:
秦国和蔼可亲神婆
魅力:
9
名气:
10
子女:

3个儿子, 4个女儿
宠物:

两只小黑狗

魅力=9 耶!!

名气=10!!

爽死了~


'黄雁婷' 的前世档案:

黄雁婷
前世:
三国唯唯诺诺舞伎
魅力:
3
名气:
7
子女:
3个儿子, 1个女儿
宠物:
癞蛤蟆

我的姓名竟然……

令我无言到极点!

这篇好像都是废话哦~呵呵~

有念完的,谢谢你们的耐心~

24 comments:

AZ said...

哈哈,
还蛮有趣的呢,
谢谢你的tag,
我会尽快回答的,
今天没空,
要出去到傍晚~

@ting said...

狮子
不客气!
你慢慢答~
希望看到富有创意的答案~XD

Dandioy said...

哇哈哈~你竟然是男子!笑死我了!

tag我会慢点回喔~

@ting said...

祈颖
表笑我啦!
我也不是自愿的啊!!5555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...

你还真多tag回答!

哈哈
对不起
我写错了
是12月的 (有奖竞赛)

@ting said...

OMS
那我要去答了咯~哈哈

〤Ecl!5oNz™〤 said...

lol!!
yeah!!
没有中招... XD

小陈 said...

800多就叫值钱
那我六位数就是富翁了哦~~

Unknown said...

什么来的

我不会玩叻
您解释

@ting said...

〤Ecl!5oNz™〤
叫宝贝点你!XD

小陈
比屁股凝固好多了啦!

宝贝
就是抄下那个题目,然后要想怎么接下去,不过不可以和点你的人相同……需发挥你的创意~加油咯!哈哈~记得帮我点〤Ecl!5oNz™〤啊~

ƒörèvër HL said...

这是你们创的tag吗?不好意思,我神经比较大条,看不是很明白。。。嘻嘻。。。^^


蕾蕾~

♥Shasha Chin♥ said...

哎唷我就够懒的了,
时常假装看不到别人tag我~。~
hehe~

Anonymous said...

那个姓名到底去哪里玩的啊??

Sakai Yun said...

你的blog真的很有趣喔...继续加油(^~^)/

xiao E said...

这个tag还蛮难的!~~

Jonathan said...

Oh,You got tagged?
Ha~

Miko 悠曦*.。•° 愛と紅い蝶 ೀ said...

哇..
很特别的tag..
不错哦~
有创意!XD

Unknown said...

哪门子的tag啊?
@@

@ting said...

Forever HL
我朋友创的……XD

半生熟
哈哈,下次我要记得点你了~

jasmine_pzj
去Nate家看……很多博客都有玩

Adventure of Koya Mizumatani
谢谢你的到访!你是shing yun吗?

西瓜
有点啦~

JOHNHOON
What! U laugh me!!Next time i sure tag u!!=P

美子
你要玩吗?拿去吧~不收版权费的~XD

梦幻园主之雯
我也不懂的说~

Man Ching said...

yer...什么来的。。
不懂要怎么回答。。。

秋天 said...

哈哈~~没有中~~

@ting said...

Man Ching
去请教狮子大哥~呵呵

Mei Wan
嘻嘻~~

Sakai Yun said...

没错啦...孟薇告诉你的吗?^^

Shu Hui said...

好家在~
没有被tag~
wakak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