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12.08

迈向五千人~+ 真情告白~

嗯……
我的家的到访人数快到了四千了。。。
虽然有的人很早就超过了,
不过还蛮高兴的,
希望大家还是可以常来我家坐坐
对了,如果你们注意到自己的到访号码是第四千个的话,
请留言告诉我!
我想,我会亲自去你的部落格里~
大大声地说我爱你……






的部落格…
还会常去你家的~呵呵
顺便加上一个kiss~瓦咔咔…

我的blog是从七月份开始的,
到现在有快半年了……
短短的半年,却让我爱上了部落格…
所以我要在这里说

我爱部落格

I Love Blog

部落格万岁!
哈哈~~
来吧!我们一起喊出来!

我们都爱部落格!

继续加油!

32 comments:

Alexander 苏光耀 said...

对,我们都爱部落格!

左手 said...

沙發!!
坐上沙發啦!!
我的已經是81++人次了!
去年十月開格的!
恭喜我吧!
哎喲!忘了!應該是我先恭喜妳才對!

恭喜恭喜恭喜妳呀!
恭喜恭喜恭喜妳!
每個大小部落格,
每個人的嘴里,
開格第一句話,
就是恭喜恭喜!
恭喜恭喜恭喜妳呀!
恭喜恭喜恭喜妳!

每個開張部落格,
一旦到了四千多,
見面第一句話,
就是恭喜恭喜!
恭喜恭喜恭喜妳呀!
恭喜恭喜恭喜妳!

唱歌給妳聽,
算唔話得嘞啩?
幾時open house?
請我們過來慶祝嘛!呵呵!

@ting said...

光耀
对!我们都爱部落格!

射手
你迟了一点~
谢谢!
恭喜你呀!
怎么我听到隔壁有人说:走音了啦!
射手:是我啦……不好意思~
呵呵~
open house 嘛
等到五千的时候好了~呵呵…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...

我们都爱部落格! =)

小陈 said...

就让我们一起大声唱
“我们爱部落格~~”

可别唱走音哦

@ting said...

❤oms❤Ψ
Yeah!快快喊吧!

小陈
就唱那个射手的好了~不要走音,也不要破音!呵呵……

Dandioy said...

我中了部落格的毒,迷上它了^^

@ting said...

我们都一样啊~XD

Unknown said...

恭喜你即将突破了4000+++

萤火虫 said...

你好,初次见面,请多多指教。
不懂我是不是第四千格哩。
嘻嘻...我是刚加入这大家庭。
请多多来我家坐坐哦。

@ting said...

宝贝
谢咯!XD

萤火虫
欢迎你来!呵呵~
不知道叻……
我会到你家去坐的~
你也要常来哦!

喇叭桑™ said...

写部落还真的蛮不错的说~~


加油啦~~


^^V

@ting said...

哈哈~
你也加油!
^_^

萤火虫 said...

哈哈....四千了。
恭喜恭喜。

小虫 said...

小虫那到 4002 -.-

恭喜la~!!

@ting said...

萤火虫
谢谢你啦!!


小虫
又死(4)又饿(2)
好可怜下!呵呵~
呸呸呸!
开玩笑的啦
要常来哦!

小虫 said...

就講lol
我現在真的餓死在公司了


*對數目很抗拒,所以不放 free counter XD

@ting said...

哈哈!
来,西瓜送来的东西还没吃完的~拿去吧!
饿死了就不能看你跳舞的英姿了!

小虫 said...

我要新鮮的,還是要西瓜妹送的!

lol 我只希望不會忘記舞步。餓了我這裡的西瓜還沒吃完

xiao E said...

我是4007个~

讨厌~~

谁在我前面啊?

@ting said...

小虫
叫西瓜送啦~
他应该蛮空闲的!嘿嘿……

西瓜
我也不懂叻~
你要做那第四千个吗?呵呵~
对了,小虫和我都饿了~有西瓜吃吗?XD

Unknown said...

blogger

ROCK!

Wendy said...

继续加油哦~^^
100% 赞成!
我们爱部落格!! 

Joel Tan said...

我们爱部落格

〤Ecl!5oNz™〤 said...

加油哦!!!
还有恭喜你啊... :D

AZ said...

我迟来了,
呵呵,
不过还是要恭喜你呢^^

Shu Hui said...

恭喜哟~
我也是7月开始的,
but……人数就…………
嘻嘻~
我想不到100吧~lolz~
but
really 恭喜哦!
我也爱部落格,
n你这个部落客!!
加油!

Abigail said...

你家好热闹哦....=)来粘粘你的热人气=D

大笨猫 said...

我爱部落格~!!

十六 Keaton said...

哈哈...
祝福你趕快邁入5000的行列裡面咯
^_^

@ting said...

梦幻园主之雯
Yea!Blogger Rocks!!

Wen
原来你也中毒了啊~哈哈
一起加油吧!

Joel Tan
我们爱部落格!!

Edison
谢谢啊!你也加油~

狮子
呵呵,来迟了啊~
要打咯…哈哈哈~

乌龟
那你加油多点咯!
还有,谢谢你爱我……
和我的部落格~

kiki
你家也很热闹啊!=)

蓝色雨
呵呵……

十六夜真人
谢谢你的祝福咯~

慧芳 HuiFanG said...

我要当那第五千个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