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12.08

满难得的TaG!

今天呢~
狮子家捣蛋~
结果发现自己的名字被列出来了~ 还有杨宝贝 也tag了我!
中Tag了啦!!

呃……狮子
大哥哥一个!
感觉蛮好玩的...
呵呵~

宝贝嘛~
大红人一个…
美女来的叻,谁想认识她吗?呵呵~


1. Do you wear a ring on your finger?
没有啦~

2. Where are you just now?
家里……(废话!)

3. What are you doing after this?
Tag people lor~hehe...

4. Do you miss anyone right now?
有,想你咯~(在看的你!)

5. Do you listen to your friend's advice when they give it to you?
Yes. 如果合理的话~

6. Whats the last kind of soup you ate?
Curry~好吃!

7. Currently have a sunburn?
窝在家里没有太阳啦!

8. Could you eat nothing but cheese for a day straight?
只要你保证吃了我的脸不会变圆一圈掉~

9. Who is the last person you hung out with?
忘了啦~

10. Would you rather shave your head or dye your hair dark blue?
都不要!

11. Could you last 6 hour without talking?
当然!

12. What are you listening to right now?
没有在听~

13. Have you ever thought about getting your tongue pierced?
没有没有没有!

14. Have any interesting conversations lately?
没有也……

呵呵呵呵....
最好玩的来啦!!
我要点名咯!
得奖的有:
首先,那些把我带来写博客的和朋友~
Wendy
Viorina
Alexander
Qiqi
Ruth
Yaw Fang
Chan Xuan

还有还有!
小虫
小陈
扁豆
宝贝
祈颖
西瓜
发霉熊
蕴如
煤气
静雯
佳佳
冲儿
安吉拉
喇叭桑
❤oms❤Ψ
蓝色雨
Pikulingu
Man Ching
Josh
Edison
Loving90
Nate River
Miko
skyttw

好像有点太多哦~
中的人~
答过的就算了
其他的……
一定要答啊!
拖着也可以,但不可以不答!

对了,前三个留言,但没有被写的,请自动一点回吧!
前三个留言的是:
Hansonli
小J
梦幻园主之雯

32 comments:

Man Ching said...

safa~
呵呵~我是第一个留言的哦~可是已经中了~
狮子也有TAG我~我迟些回吧!

AZ said...

哈哈,
真的很长的list,
他们很可怜~
谢谢你的回答哦~

Unknown said...

死人头

我也有tag你咯

你没写我名字下去

@ting said...

Man Ching
好呀!只要你有回~

狮子
我有点怕会被人打了~

宝贝
表气啦~我没有看吗~因为我只看题目的啦……我现在去加拉~
表火!!

Dandioy said...

阿阿阿~被两个人tag!!!

@ting said...

祈颖
不错啊~哈哈……

xiao E said...

昏啦~~

又是tag~~

那西瓜里丢你~~:)

wakakaka~~

HansonLi said...

我也是被那只狮子大哥点名了
但暂时拖着
呵呵

Nate River said...

你衰样,竟敢tag我?!

很抱歉告诉你, 我注定是thoushand decades之后才回tag的~

慢慢等~

@ting said...

西瓜
我接~有甜甜的西瓜吃了~哈哈……

@ting said...

Hansonli
有没有很高兴我没有点你啊?

Nate
啥米!!不用紧,我慢慢等吧~
不急不急…

biandou said...

T.T 爲什麽給我一個英文tag..
我…我不會英文的咯

@ting said...

扁豆
叫宝贝解释给你听咯~她答了…XD
不要不答啊!像Nate那样拖久久也可以啦~

biandou said...

T_T 好啦……我盡量啦……
我不明白得就直接寫一個“不明”下去啦~~

哈哈XD給你面子才回答你~

〤Ecl!5oNz™〤 said...

eh?
我不在里面哦...
感谢你... XD

@ting said...

扁豆
这样才对吗~

〤Ecl!5oNz™〤
你有的,不用怕~哈哈
你在最后第五个叻~不要耍赖啊!XD

biandou said...

你放心啦,如果edison看不到你tag他,
那麽我可以幫你tag他的XD

Miko 悠曦*.。•° 愛と紅い蝶 ೀ said...

哇..
我要tag的人都给你tag完了啦~
哈哈哈哈哈~
XD

小陈 said...

死丫头,竟然敢tag我!!找死啊

发霉熊 said...

thx for ur tag oh~
^^ 我很有效率的回答了~哈哈

Joel said...

u r lord recovery?

Unknown said...

未免也太长了吧?!

闪人

十六 Keaton said...

wow
你點的人還真多
魔鬼來的~

小虫 said...

鸟!! 我本来想,我不会中招的~
哪知道还排得蛮高那个。。干嘛加一个还有-.-"

*看不到!看不到!看不到! XD

@ting said...

扁豆
好啊好啊~他是赖不掉的…

美子
再tag一次?!

小陈
你就当是圣诞礼物好了~

发霉熊
还是你最好了,没有骂我~XD

小J
是吧~民都鲁市地方召会的…你是哪儿的?

梦幻园主之雯
我忘了有没有点到你~好像没有啊!而你是第三个留言的…乖一点答吧!

十六夜真人
哈哈!谢谢‘夸奖’…也许下次我只点你了!

小虫
你是我第一个想到的博友叻~
所以一定要答!

我不管!我不管!我不管!

ıм CHINMUN_静雯 said...

两个同样的tag,汗~
但是这个tag很短下咯,哈哈

Cyril Fong said...

我都很久没中TAG了
哈哈XD

@ting said...

静雯
短短的比较容易答~

Loving90
快点谢谢我咯~

小虫 said...

(T.T) 原來有時候做第一是醬殘的!

下星期放假,可以 tag

@ting said...

做第一个要做榜样咯!哈哈~
下个星期再答吧~
我不急!

Cyril Fong said...

哈哈,那谢谢你咯~

@ting said...

哈哈,不客气!